Megan尹平.

祝我风光,举世无双。

【杨晰】玩

(灵感来源于我最喜欢的B站up主,虽然他和晰哥一点关系都没有)

(一个小脑洞吧,可能有点混乱)

(愿看完别喷我就行)

(不喜点我求你们了)



勿上升正主!!!



王晰英年未婚设定!!!!!(这个在这篇里很重要!!!)



人设崩塌预警



学生羊羊X大学老师晰晰




王晰已经记不得有多长时间没来酒吧了。

看那些风骚的男孩和艳丽的女孩,在舞池了扭动着。

若要放在半年前,那可能随便拐一个,你情我愿,随便就开个房了。

反正闭上眼睛男女都一样,发泄欲望嘛,人类本性。

可是王晰遇到了个人,一个男孩,一个他手底下的学生。

原本他不应该对他动心思的,可是奈何那男孩实在是可口,他的心里有点骚动。

无论他怎样明里暗里的挑拨,那男孩依旧单纯的笑着。

穿着白色的T恤,一口一个老师,好学的在他接近的时候问他学术上的问题。

王晰真是没想到,久经情场的他,竟然拿不下一个小男孩。

是他暗示没到位还是那男孩太傻了。

王晰觉得有点累了。


直到有一天,王晰觉得终于可以动手了。

那天,天气正好,晚上,王晰恰巧遇到了男孩。

男孩坐在学校的大门口,蜷着腿,似乎有点伤心。

王晰走过去和他搭话,小男孩似乎是被一个学姐给甩了,显的格外的苦恼。

随随便便的开导了一通,王晰觉得差不多了

当王晰还想着去开房那套说辞怎么和男孩毫无痕迹的说出来的时候,那男孩突然凑到王晰面前,摁住王晰的后颈吻了上去。

很急,像在发泄。

过了很久,男孩放开他。

“老师,你不一直想和我做么。”


王晰也不知道这孩子怎么开窍了,头一次稀里糊涂的跟着他去了大学城的酒店,开了房。

但是,当把他摁在床上的男孩反手脱了自己身上的T恤压上自己的时候,王晰觉得不对劲了起来。

他妈的。

他是那种说0就0的吗?

啊?


……

但爽是确实爽。



王晰不理解,这件事一直等到一周都过去了王晰依旧不理解。

更何况那男孩在他意识模糊之际还一直在他耳边说着他的名字。

他说,他叫高杨。

王晰只能说他不得不记住了。

然后,那个叫高杨的王八蛋主动的在王晰身边开始转悠。

大有发展下一次的趋势。

王晰:……

谢谢有无语到。


王晰甚至因为那一次来源于高杨的惊险刺激而禁欲过一段时间,那段时间白天上课晚上就回到教职员工的宿舍,玩玩手机,喝喝小酒,或者是找隔壁的老师们打打扑克。

他期间和高杨说过,说他不准备找固定的伴侣,高杨也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依旧笑着缠着他,王晰也乐的被他缠。

直到那天,高杨晚上去庆祝室友生日了,王晰鲜有的闲下来,跟着一个很熟的同事,去了个没去过的酒吧喝酒。

那天,王晰通过同事认识了很多人,一杯一杯的喝了很多酒,喝到最后,甚至是有一些断片儿。

只记得最后有个男的靠过来,摸了他。

摸了他???

他可真行。

还没有敢冲你晰哥上手的。

除了高杨。

王晰一手肘怼中了那男的的胃,将酒杯往桌上了扔,向门口走去。

可那个同事上手把他拉了回来。

王晰昏昏沉沉的,开始不太清醒了。

游离间好像听到了一个干净的男生。

像高杨。

嗯……应该就是。

隐约间好像什么东西打碎了,王晰也昏了过去。


再醒来就是在一个酒店,高杨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玩着手机,看纱帘外应该天已经黑的很彻底了,王晰坐起来。

高杨没搭理他,但是出了声。

“那老师我给举报了,你在往后喝酒看着点场合。”

高杨似乎不太高兴,但王晰也没什么所谓了,起身,才发现自己衣服不见了。

有些生气:“我衣服呢。”

高杨淡淡的瞟了一眼,然后一指:“凳子上,我什么也没干,是你自己瞎。”

王晰利落的穿上衣服,套上鞋,直到站起来,才发觉自己的头,特别的晕。

“别勉强了,睡觉吧,喝那么多酒,没酒精中毒就不错了。”高杨吧一个皱巴的纸扔给王晰,王晰抬眼一看,是一张小票,上面赫然写着五位数的金额。

“不用你还我,表情别那么绝望。”高杨翘着二郎腿,吊儿郎当的模样:“让你看看你的好兄弟,好同事,是怎么对你的。”

王晰也确实挺愤慨:“这孙子丫的不他妈结账。”

这关注点……

高杨无语了。

王晰开始纠结了喝了哪些酒,这时高杨好似随口提了一句:“就这样也不考虑考虑我。”

他依旧没往王晰这边看,好似也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事。

王晰没回过神来,也没接。

许久后。

高杨看向他,眼睛沉沉的,叹了口气。

起身,把房卡扔给了王晰:“钱付完了,记得退房,我走了。”

王晰也没想过他是真的走了。


高杨消失了一段时间,没有在缠着他,连上课点名也是找人替他。

王晰渐渐放松下来,但放松的末端,好像有一些,怅然?

可能也无所谓。

但可能是上次的缘故吧,再也没去过酒吧,安分的上课下课,安分到身边的人以为他转性要找人过日子了,但王晰依旧没找对象。

那天他下课叫了高杨的室友,问下他高杨的事。

室友说:“哦,高杨这几天没在寝室,看他朋友圈不是在海边就是在山上,到处玩,他走的前一天还说什么失恋了出去散心,也不知道他看上谁了。”

王晰心里一阵无语。

他看上的人就坐你前面呢。


其实王晰并不知道高杨真动了心,还以为他是玩儿呢。

活好?

现在看来不是了。

喜欢了。

喜欢王晰了。

王晰也很苦恼啊,谁叫高杨隐藏的太好。

王晰管高杨室友要了高杨电话,在晚上播给了他。

当时播的时候已经挺晚了,接起来的是个女生,说什么高杨在睡觉呢。

王晰的火当时就起来了,冷静的叫女生把高杨叫起,确定他在听之后,淡漠的来一句:“我限你明天回来上学,不然,你我就玩完了。”

“啪”的一声挂了电话,埋头睡觉了。

第二天早上,王晰醒来,却被眼前的大脸吓着了。

一声惨叫,惊动了教职员工宿舍的一半老师。

被楼上的副教授骂了一顿之后,王晰满脸怒火的看着床上盘着腿的高杨。

乖巧ing……

王晰忍着怒火看了眼今天的日程,课在下午,还有五个小时可以说道,王晰大步上前揪着高杨的衣领吻了上去。

都不用感受就知道他在发泄怒气。

高杨都害怕王晰把他点着了。

狠狠的咬了一口高杨的嘴唇,王晰放开了他,抱着胸开始一件一件的盘。

“那女孩谁。”

“嗯……一起爬山的。”

“爬山你俩住一块?”

“什么也没发生,我不知道。”

“不知道?活人你瞎看不见?”

“我睡着了。”

“笑他妈死了睡着了还能进你屋。”

“可能是房卡拿走了……诶,你以前还到处浪呢。”

“那我拍拍屁股就走人谁像你还有暖床服务。”

“啊对对对。”

高杨在王晰卡壳的间隙沉默了一瞬,然后……

“今早是你第一次和别人同床共枕?”

“嗯,怎么了。”

王晰被他扑倒了。

高杨显的有些兴奋过了头,王晰也挣不开。

许久后,高杨安静下来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所以这回你想明白了?”

王晰调整了下呼吸:“也许吧,但没你可能不太行。”

高杨笑了,笑了一会后回过神,冷下了脸。

“渣男。”


今天晚上是高杨友情请客,王晰和高杨的狐朋狗友。

也没有学校里的人,害怕传出去出啥事吧可能。

王晰也觉得可能是高杨有良知了。

“今天呢,是庆祝我有对象的。”高杨跟个二愣子似的举着酒杯(王晰是这么认为的),好像在宣布什么。

王晰也抵不住那些个炙热的眼神,举着酒杯喝了几口。

可能是今天高兴吧,也可能是有些怄气,高杨喝了很多,喝的有些高了。


第二天,具王某透露到,高杨喝完酒后,有点凶,玩的有点野。

他有点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